当前位置:

许达哲在邵东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冒蕞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2 10: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在邵阳调研慰问、检查安全生产时强调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效

2月1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邵东县水井头煤矿,深入负三百米作业面看望慰问当班的上井人员。

2月1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邵东县水井头煤矿负三百米作业面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月1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邵东县湖南群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实体经济发展。 图片均为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2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邵阳调研实体经济发展,看望慰问一线员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质量和安全上狠下苦功、抓细抓小,以市场思维提升发展活力与动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效。

  副省长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来到邵阳,许达哲直奔湘煤集团牛马司矿业有限公司水井头煤矿,乘罐笼电梯抵达负三百米作业面,看望慰问当班人员,并向全省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他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程进行作业,时时处处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个人生命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在井下,许达哲还检查了排水、变电、通风等安全设施运转情况。

  去年以来,湘煤集团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国企改革等措施,扭转连年亏损局面,成功实现盈利。在与湘煤集团负责同志的座谈中,许达哲指出,要切实抓好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下定决心全部消除“僵尸企业”,聚焦主业明晰业务结构布局,切实提高有效供给能力;稳步推进混合所有制试点,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找准“出血点”精准施策,降低企业综合成本,巩固扩大扭亏为盈成果;加大技术改造和研发投入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高资源整合利用效率,降低企业负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将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底线,全力以赴朝零事故、零伤亡目标努力。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上下形成崇尚实干、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稳中求进地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下午,许达哲前往邵东县产业园区,考察亿利金属、群辉光电等企业和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许达哲指出,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市场思维谋发展,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有效供给能力,积极探索工业与信息化融合发展的新路径。要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拓宽对接国际国内市场渠道,为企业“走出去”创造良好条件。

  许达哲强调,春节临近,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困难群众生活、信访诉求等民生热点,防范处置节庆期间各类安全风险,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安乐祥和的节庆氛围。要从年初抓起,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精心谋划、强力推动,为全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冒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冒蕞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12/4555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