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1 16: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

  2月9日上午,湖南省林业厅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体会议和省直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厅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和厅直机关党建工作。厅党组班子成员吴彦承、李益荣、梁志强、吴剑波参加,厅领导桂小杰、隆义华、张凯锋以及驻厅纪检组、办公室、人教处、机关党委、政策法规处、宣传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2017年省纪委实施派驻机构改革后,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动适应形势要求,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一岗双责”。要高度警惕,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之弦。要突出抓好监督检查、风险点排查防控、专项治理和执纪问责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工作必须适应形势发展和政治要求,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进一步纠正“四风”、改进作风。始终保持管党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忍执着,切实把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把党建工作提升到统领各项工作的高度来抓,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制度执行。要切实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找准服务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着力点,找准服务林业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激发党员队伍新活力、基层组织建设新气象,促进中心工作新发展,推动全省林业工作行稳致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湖南省林业厅党组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和“森林城市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研究了有关人事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11/4555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