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江滨社区开展廉政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玲 编辑:袁千惠 2018-02-11 12: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开福区江滨社区开展廉政文化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把家风文化融入到这种大众、喜庆的新春祝福活动中,是对传统文化的肯定和传扬。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马玲)2月10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妇联、芙蓉北路街道江滨社区联合开福区家庭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廉洁开福”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春‘廉’,扬家风”春节廉政文化活动。倡导大家在春节期间用“思想红包”代替“金钱红包”。

  大家纷纷表示,把家风文化融入到这种大众、喜庆的新春祝福活动中,是对传统文化的肯定和传扬,也是礼仪风尚的无声熏陶。

  近年来,开福区高度重视家风家教的宣传教育,广泛开展了“家规家训 ,廉洁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使党员干部接受中国优秀传统中蕴含的“修身”“诚信”“孝亲”“勤俭”“民本”“公廉”等传统廉洁文化思想为核心的教育,不断提醒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优良家风,增强廉洁意识,养成自觉提高防止踩踏纪律红线的习惯,推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马玲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11/4554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