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等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刚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1 10: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10日讯(记者 黄刚)2月9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带领市安监、消防、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检查指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消防安全、电力保障等工作,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督监管、周密部署、加强储备确保供应,保证春节期间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

  下午三时二十分,一行人首先来到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全市电力系统保障情况,并要求全力保障全市人民过上明亮祥和的大年;要确保安全供电,可靠供电、品质供电、智能供电,确保绝对安全和常德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以及老百姓的生活生产需要。

  来到常德汽车总站,周德睿和曹立军从老百姓购票了解起,到安全通道设置,安全检测通道运行情况,最后到车辆出行安全的保证。他们说,老百姓的出行安全是大事,相关部门一定要传导责任传到压力,要狠抓安全措施落实,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分工合作,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在常德国际大酒店内,酒店负责人拿出了酒店所有原材料的供应记录等资料,周德睿和曹立军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酒店的安全管理以及客房预定情况,并希望酒店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人生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一行人还到美伊天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常德市领导罗先东、汤祚国、杨成英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刚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11/4554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