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赴省工商局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舒婷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1 10: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左一)考察湖南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办事大厅。

座谈会上,何报翔听取了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功能和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黄舒婷)2月9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到湖南省工商局考察调研。他强调,省工商局工作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取得新的突破。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陪同调研。

  何报翔先后考察了湖南省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企业注册办事大厅、网络交易监测中心。在企业注册办事大厅,何报翔详细了解了“人脸识别”等新技术在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中的应用情况,对跨部门跨地区信用信息共享建设予以肯定;在网络交易监测中心考察时,他要求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努力提高网络商品交易监管和服务水平,大力促进全省网络商品交易快速发展。

  在随后的举行的座谈会上,何报翔听取了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的工作汇报,听取了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沐关于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湖南省企业大数据监管与服务平台功能和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何报翔对湖南省工商局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通过多年的努力,湖南工商和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已经有了好的基础,改革创新成果丰硕。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努力在商事制度改革、市场监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舒婷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11/4554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