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剑指“节日腐败” 督查组全市抽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勇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8 10: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7日讯(通讯员 郭勇)“您好!我们是市纪委市监委开展纠正‘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请将你们单位2018年1月份的财务票据给我们看一下……”2月5日,常德市纪委、市监委第四监督检查组来到津市市委办、政府办和津市市人大、政协机关,对2018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了解和掌握受检单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此次监督检查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违规公款旅游问题、违规使用公车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6类问题作为重点,采取单位自查、专项检查、暗访巡查、重点抽查的方式组织实施。市纪委、市监委共派出6个监督检查组对全市各县(市区)、各市直单位及其二层机构进行重点抽查。

  市纪委、市监委要求,全市各级纪委、监委要紧盯年节假期,紧盯“关键少数”,紧盯突出问题,畅通举报渠道,坚持挺纪在前,始终保持动辄则咎的高压态势,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及时约谈提醒;对不收手、不知止的“节日腐败”行为,坚决从严查处,一律点名道姓曝光;对打“擦边球”、穿“隐身衣”、搞“变脸术”的要深挖细查、绝不姑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勇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08/45522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