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6 10: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2月4日,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主持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传达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当前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关建锋同志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确保思想上、方法上、行动上不折不扣的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二要强化责任。各分管局长、各直属单位责任人要迅速召开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责任区划内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河洑山、太阳山、林业企业以及办公区内的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压实责任。三要强化责任追究。建立完善的信息通报制度和安全生产应预案,力求妥善处理突发事故。因工作不落实、有缺陷、有失误造成安全生产事故,要依规依法追求相关责任人的要求。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06/45502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