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再添一新国有林场——接官亭林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6 10: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近日,衡南县接官亭林场获批国有林场,正式纳入全省国有林场行业管理。至此,衡阳市国有林场总数达14个。

  衡南县接官亭林场原为县林科所,隶属于衡南县林业局管理,地处衡南县花桥镇铁铺村,总面积1441.9亩,全部为有林地,以油茶示范园、木兰科种子园、梅花园、娜塔栎园、金丝楠木园、香樟等珍贵树为主,湿地松和马尾松等为辅,森林覆盖率92.3%,长期来为国家提供了大量的优质木材和荒山绿化造林苗木,营造了良好的生态景观。

  接官亭林场是通过省林业厅实地考察、反复论证、标准评审而认定公布的。该林场纳入省行业管理行列后,将运用林场的技术工人,以林业科学技术为支点,扩大林业科技成果的推广面,逐步夯实林场的经济基础,改善林场干部职工生活,实现林场健康可持续发展,为衡阳国有林场的建设和发展再添一强劲动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06/45502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