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株洲调研:点对点精准服务非公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6 09: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株洲调研非公经济时强调

  点对点精准服务非公企业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株洲市调研非公经济。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参加调研。

  上午,黄兰香一行先后赴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株洲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日望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致力于智慧水务领域的转型升级。当黄兰香获悉该公司荣获两项201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时,对该公司的科技创新成就给予肯定。

  随后,黄兰香在株洲召开非公经济发展座谈会,与部分株洲非公经济人士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听取他们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听取了非公经济人士发言后,黄兰香指出,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进一步提振信心,创新发展,弘扬企业家精神,把实体经济继续做精做优做强做大,让株洲的民营企业进一步焕发生机。要守法诚信、正当经营,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典范。黄兰香希望各级统战部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深入研究,实实在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推动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尤其是对具有成长潜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要点对点精准服务,推动“两个健康”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