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 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南政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易 陈豪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6 09: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5日,湖南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张易 通讯员 陈豪超)2月5日,湖南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和省委书记杜家毫指示精神,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政法工作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并部署今年工作。

  黄关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加强人权司法保障、产权司法保护为切入点,切实防控“五大风险”,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大职责”,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共建共治共享、智能化建设、基层基础工作“四大举措”,抓紧抓牢队伍这个根本,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黄关春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立起新时代湖南政法工作的魂和纲。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职尽责,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推动法治湖南建设迈上新台阶,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坚决维护新时代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筑牢新时代湖南政法工作长远发展根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增强“八种本领”、做到“五个过硬”的总要求,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努力打造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湖南政法铁军。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长沙、常德、永州、怀化、湘西等5个市州做经验发言。

  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主持会议。省军区、省委政法委、省直政法各单位、省综治办、省维稳办、省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信访局以及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负责人,在湘高校法学院院长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易 陈豪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06/4549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