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林业局积极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8-02-05 10: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2018年2月2日是第22个世界湿地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湿地、爱护湿地、参与保护湿地的浓厚氛围,株洲县林业局在城区人口密集的向阳广场通过摆设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主题为“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湿地是自然界最富生物多样性的生态景观和人类最重要的生存环境之一,健康的湿地能够积蓄水分,帮助减缓自然灾害导致的破坏,被誉为“地球之肾”。

  活动现场,整齐摆放着湿地知识内容宣传板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一边向市民介绍湿地的相关知识。

  通过湿地保护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湿地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提高全民的湿地保护意识,使湿地保护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为,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湿地保护事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05/4549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