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航空口岸首次进口墨西哥龙虾

来源:红网 作者:林俊 编辑:余艺丹 2018-02-05 09: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对进口龙虾进行检验。

运抵长沙口岸的进口墨西哥的活体龙虾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林俊)2月3日清晨,一批来自墨西哥的活体墨西哥龙虾,运抵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共计300公斤,这是长沙航空口岸首次进口墨西哥龙虾。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长沙机场办事处加班加点,快速查验合格后予以放行。

  墨西哥龙虾学名叫红龙虾,通体红色或暗红色,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生命力强,属于名贵虾种。其主要产地为北美洲墨西哥,一般进口个体规格为1千克左右。

  此次墨西哥龙虾进口进一步丰富了湖南进口水生动物品种。澳洲龙虾、波士顿龙虾等其他高档海鲜也有望在春节期间实现进口。

来源:红网

作者:林俊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05/45490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