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召开厅直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2 16: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林业厅召开厅直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学习驻厅纪检组编制的《春节期间纠“四风”20条严禁》。会议由驻厅纪检组、厅党组成员梁志强主持,驻厅纪检组、厅直机关纪委、厅直各单位纪委、监察室干部参加。

  梁志强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中纪委和省纪委系列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对标中央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部署以及厅党组要求,谋划好今年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以深入的调查研究推动实际问题的解决。要抓紧研究制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要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修订后的实施细则和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要抓住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人,查找廉政风险点,健全管理制度,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他强调,监督执纪问责是《党章》赋予纪委的重大政治责任,纪检干部要运用好监督执纪问责,助力助推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不辱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同心协力,把厅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前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建立中共湖南省纪委驻省林业厅纪检组与省林业厅工作联系机制的意见(试行)》《省纪委驻省林业厅纪检组信访举报工作制度(试行)》《中共湖南省纪委驻省林业厅纪检组问题线索受理处置实施细则(试行)》《中共湖南省纪委驻省林业厅纪检组干部党风廉政情况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中共湖南省纪委驻省林业厅纪检组监督检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并就驻厅纪检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征求了各单位的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02/45480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