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林业局积极做好林业行政审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2 12: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近日,永州市林业局坚持从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多头跑、反复跑、重复提交资料等问题出发,本着“权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的原则,进一步梳理编制了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切实做到与市级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相互匹配。本次共梳理了24项行政权力清单,其中行政许可13项、行政征收3项、其他行政权力8项。每一项清单都包含了具体事项名称、基本编码、实施编码、事项类型、设定依据、行使内容、行使层级、实施机构等43项要素,并且根据汇编语言编制了标准流程图。

  林业行政审批工作不仅十分重要,而且还体现着林业干部队伍的作风形象,正所谓作风建设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林业局将紧紧围绕“便民利企”为中心,狠下绣花功,积极认真做好全市林业行政审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02/4547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