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林业局组织开展抗冰救灾和灾情统计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2 12: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自1月下旬以来,受冰雪霜冻天气影响,郴州市苏仙区全境范围内森林全部受灾,林木折损倒伏严重。持别是五盖山、白露塘、飞天山、良田等镇和五盖山林场的高寒山区受灾尤其严重。

  针对灾情,苏仙区林业局迅速行动,立即成立了抗冰雪灾害领导小组,组织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抗灾自救,同时派出灾损情况调查小组,深入各个林区调查统计森林、苗木、野生动物和护林设施等的损毁情况。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31日,这次冰雪灾害对苏仙区林业造成的损失达到8000万元以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02/4547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