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创客创新联盟湖南首批签约仪式在长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2 10: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创客与浚源鼎立、湘畔创客中心、58众创、中大联合创投的签约代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第一创客CEO马宁现场授予浚源鼎立董事长卢新世导师证,正式聘任他为第一创客导师。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龚蓉)1月31日,第一创客创新联盟湖南首批签约仪式在长沙高新区云孵化器举行。第一创客与浚源鼎立、湘畔创客中心、58众创、中大联合创投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活动现场,第一次创客分别为此次签约的四家合作伙伴进行授牌。同时,正式聘任浚源鼎立董事长卢新世为第一创客导师,并现场授予导师证。

  “从2017年开始,湖南大学和第一创客多次开展合作,许多团队来长沙云孵化器交流、实习,让学生们在这学会创新、拓展知识面,埋下创新精神的种子,为中国的创业大潮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创新联盟单位,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迅说。

  第一创客CEO马宁表示,长沙是第一创客创业服务的第一站,也是第一创客创新联盟的第一站,期待在此共同探索商业发展新模式,掀起创新创业新浪潮。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第一创客创新联盟开启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第一创客将与合作伙伴在创新创业服务、资源分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互为助力、互利共赢,为创业者创造更多机会,更好的服务于创业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02/45475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