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刻新闻客户端6.0版2月1日升级 敬请更新体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1 09: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看到精彩新闻,不但能为作者大方送上一个“赞”,还可以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想;注册一个账号,畅享全系产品服务;专题呈现更人性化……2月1日,时刻新闻客户端正式迈入6.0时代,将为你带来全新体验。

  时刻新闻6.0版最大变化是互动性增强。在手机端浏览新闻,是不是经常有一种满腹经纶无处施展的困惑?别急,时刻6.0版本的跟评升级进一步优化,好新闻,期待好评论。除了跟评,他人的精彩跟帖如值得一赞,你也可以毫不吝惜伸出手指点赞。

  打开客户端看视频是时刻新闻的一大特色,底部“视频”新闻模块全面升级,除了新增直播、VR、资讯等5个视频栏目外,还支持列表页视频新闻直接播放,随时随地,想看就看。全新的页面布局,愉悦的视觉体验,相信看了视频的你一定会心生意犹未尽的感觉。

  改版后的时刻新闻客户端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一个账号,畅享全系产品服务。具体说来就是,在时刻新闻客户端注册成功后,红网百姓呼声、红网问政、时刻新闻,均可畅行无阻,省却了反复注册又容易丢失密码的烦恼。此外还新增了第三方账号(微博、微信、QQ)的登录及绑定功能。

  时刻新闻专题以其信息量大、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广受读者欢迎。此次6.0版本也对专题展示进一步优化,视觉更突出,想要了解更多相关新闻信息,直接点击专题即可。

  总之,升级后的时刻新闻6.0版本,页面布局更加合理,内容更具互动性,阅读体验更用心。

  时刻,为你而来,2018,更精彩。

  扫码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01/4546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