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林业局部署绿色生态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31 10: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月29日,祁阳县林业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2018年绿色生态建设工作等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县林业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林业站长、各执法中队负责人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郑昭宇总结回顾了2017年林业项目重点工作,并就应对极端天气、油茶产业、脱贫攻坚、湿地公园湘江沿岸绿化等当前紧要工作作出安排,明确了工作完成时限,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做好总结归纳,实现2018年开门红。

  2017年祁阳林业局绿色生态建设完成造林3.26万亩,秀美村庄建设22个,小游园12个,义务植树180万株,郑昭宇特别强调局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将2018年定为林业作风建设年,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局干部职工要超前谋划,狠抓落实、讲究实效、保持廉洁,仔细查摆前段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解决,进一步明确责任,以一流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责任感投入各项工作。全局各单位切实树立大局意识,强化目标责任,紧盯林业生态建设保护,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身心投入工作,快速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31/4545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