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林业局获评省林业站“一站式全程代理”服务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贵新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31 10: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1月30日,湖南省林业站“一站式全程代理”服务总结评比揭晓,隆回县林业局被评为全省林业站“一站式全程代理”服务优秀单位。

  为让林农在网上“一站式”办成事,使过去的“群众跑路”变为“信息跑路”,“人来人往”变成“网上来往”,林农民不出门就可以享受便捷、高效的服务,隆回县林业局推进基层林业站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构建“便民、快捷、高效”的为民服务网络,打通林业服务林农的“最后一公里”。从2015年起,率先在全县林业站推行“一站式全程代理”服务工作。

  隆回县林业局在24个乡镇林业站和5个国有林场开通了林业内网,实现了上至国家林业局、下至乡镇林业站的林业信息“一网通”的目标;信息化窗口成为全县林业系统功能最全、速度最快、效率最高的办事窗口;建立了县林业局“一站式”网上审批和网上监察系统,实现了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和电子监察的“一体化”运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贵新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31/45453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