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冬送关爱 楚兴农业看望家庭困难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编辑:曾映雪 2018-01-30 09: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长沙楚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到宁乡五中为6个家庭困难学生送去棉被及慰问金。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石江)天寒地冻人心暖!1月29日,长沙楚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杨四强的带领下,踏雪破冰来到宁乡五中,看望慰问贫困学生,为6个家庭困难学生送去棉被及慰问金10000元。

  高三学生杨思凌由于从小身患先天性疾病,下肢发育不全,无法站立行走,但学习成绩一直很好。两年前,杨四强就开始资助他,每次都送去慰问品和助学金。“雨雪冰冻一来,我就生怕他生活上有困难。”杨四强说。楚兴农业被政府部门授予“宁乡残疾人创业扶贫基地”称号,关心残疾学生、关心贫困学生是杨四强一直以来的心愿,此次他不但给杨思凌送来了助学金,还送来了棉被等暖冬物资,鼓励他专心学习,考取一所好的学校,并表示将继续资助他上大学。当日,全国“诚信友善好少年”、每天背着杨思凌上学的同学秦鑫等5名贫困学生,都分别收到了杨四强送来的爱心礼物和慰问金。

  杨四强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作为企业理应常怀感恩之心,时刻不忘回馈社会。楚兴农业将继续辛勤创业,热心公益,做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30/45439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