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安排部署当前林业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9 11: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月26日,涟源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林业重点工作。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文旦就当前松材线虫病防治、森林防火、建档立卡生态护林员选聘、联村建绿和义务植树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遏制松材线虫病蔓延扩散。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疫点清除、加强疫情监测、严格检疫检查、加强组织领导,打一场消灭松材线虫病的歼灭战。二是扎实抓好春节前后森林防火工作。要认真吸取2008年雨雪冰冻天气后森林火灾频发的教训,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加大宣传、严控火源、强化值守,抓实抓好各项防火措施。三是完善建档立卡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春节前要严格按照《关于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选聘2017-2018年度生态护林员的实施方案》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四时及时部署联村建绿和义务植树活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制定联村建绿和义务植树活动方案,全面推进绿色涟源建设。

  市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曾新华就应对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办事处分管林业的领导、林业站站长,国有林场负责人,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9/45430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