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族联谊会保靖分会联谊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世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9 10: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民族联谊会保靖分会民族联谊活动举行。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世炎)2018年1月28日,长沙市民族联谊会保靖分会民族联谊活动在长沙市国梅农庄举行。开展了炸耳糕、唱山歌、跳摆手舞、现场写春联、湘西特产展销等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传统活动。长沙的保靖籍民族同胞等近400人参加了盛会。

  2017年以来,保靖分会开展了“爱心点燃希望、学子成就梦想”爱心助学活动,筹集爱心助学款176361元,帮助了25名大学生和23名中小学生。

  保靖籍企业家在外发展不忘家乡,投资3亿余元,成立保靖县民族创科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保靖县九苑茶业有限公司、湘西久霖饮用水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致力于配合地方政府精准扶贫,带动农民致富。

  促成保靖县人民医院挂牌省人民医院定点指导医院,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一年来,保靖分会帮助就业35人、看医30余人次、入学7人,解决其他实际问题30多件,使在长沙的民族同胞都能找到“家里人”。

来源:红网

作者:世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9/4543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