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恢复单跑道运行 第一架飞机已起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刘航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9 10: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吹雪车正对跑道除冰。

机场各部门员工全力清除机坪冰雪。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刘航)记者从长沙黄花机场了解到,1月28日上午11点,机场已恢复单跑道运行,第一架飞机MU271T从长沙飞往南京的航班已经起飞,第二架EU228长沙至沈阳的航班于11点25分推出,第三架MF8601长沙至成都的航班于11点30分推出。

  截至目前,省机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仍坚守在铲冰除雪的第一线。长沙黄花机场共出动跑道保障车辆13台(指挥车3台,吹雪车4台,除冰液撒布车1台,电源车1台,摩擦系数测试车1台,警戒车3台),以及航空器除冰车5台,持续对跑道和早班出港航班进行除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刘航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9/45428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