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林业局来湘调研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创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6 10: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林业局林改司李玉印副司长一行调研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近日,国家林业局林改司李玉印副司长一行来湘调研湖南林业(桃江)现代竹产业科技园、冷水滩现代林业产业示范园、新田林产工业示范园、绥宁林业产业示范园创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厅副巡视员李志勇率产业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玉印副司长一行通过查勘现场、听取园区创建工作汇报、查验数据资料、交流座谈等形式全面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规划、组织领导、政策引导、资金投入、科技支撑、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按照《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认定命名办法》的要求对各申报主体进行了评估考核,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志勇副巡视员对李玉印副司长一行对湖南林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申请园区和产业办负责同志按专家意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申报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6/4540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