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碳汇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6 10: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全省林业碳汇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月23日下午,湖南省林业碳汇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林业厅副巡视员张凯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州林业局分管局领导、碳汇办负责人,厅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市州分管局领导对近一年多来林业碳汇工作的总结和建议,总结了2017年全省林业碳汇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林业碳汇工作重点。

  张凯锋副巡视员指出,林业碳汇作为一种业态来开发,是我们林业的新生事物,是林业的新业态。开发林业碳汇,有利于促进生态建设和保护,有利于体现林业工作价值,有利于促进林农增收。他要求各地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有所作为。要加强领导,加大投入,确保工作的稳定开展;厅相关部门及厅直各单位要做好试点、做好技术报务、做好宣传培训、做好相关基础工作,为各市州的林业碳汇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6/45408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