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进入低温雨雪天气 相关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池祚龙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6 10: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 (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池祚龙)天气预报显示,湖南省内各地都将出现雨雪天气,全省进入应急抗冻期。

  截止到25日22时,长沙市区方面:

  福元路大桥、三汊矶大桥已撒盐完毕,但仍有新的因桥面结冰发生的事故,目前交警已对福元路大桥、三汊矶大桥东西双向采取间歇性管制措施。一桥东口、二桥东往西、湘府路大桥东往西均有少量结冰,交警已在现场并通知相关部门前往处置。

  省内高速方面:

  1、张花高速张家界段茅岩河收费站实行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2、岳临高速长沙段乌山、望城、铜官收费站实行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3、长潭西高速长沙段路面结冰,对沿线收费站实行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4、长韶娄高速高速道林段路面结冰,对岳麓、金凤、道林、花明楼收费站实行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5、长张高速益阳段39Km(湘江西出口匝道)结冰,现对湘江西双向出口匝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进不出。

  6、湘西、常德、岳阳、益阳、株洲辖区沿线高速收费站,杭瑞高速、张花高速全线收费站,长韶娄高速全线、长潭西高速、长张高速、岳临高速、益娄衡高速长沙段沿线收费站,对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

  省际情况:

  二广高速湖北东岳庙,因路面结冰,湖北在章庄铺路段对往北方向主干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导致在湖南常德城头山省际卡口湖北境内入口路段车辆出现拥堵,将影响湖南北上车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池祚龙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6/45406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