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位委员说什么?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同步直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岳瑾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6 09: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直播: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岳瑾)“网”聚正能量。继1月22日、24日成功实现对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以及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的实况直播后,1月25日下午,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再次千屏联动,将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内容实时传播至街头巷尾。今天,13位委员将在会上发言,他们将为湖南发展带来哪些“良策”?敬请关注。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千屏联动让两会“走遍”了长沙大街小巷。直播开始后,无论你是走在热闹的长沙街头,或是经过商场、写字楼和学校的电梯间,又或是经过高速公路出入口,只要拿出手机对准海报扫一扫,就能轻松进入两会视频直播页面,同步感受两会的盛况。

  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广场西北角的LED户外大幕上,直播的视频画面能够清晰流畅地切换出来,会场音效也能同步传送,这样新鲜的直播形式,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街头直播的形式很‘接地气’。”长沙市民李金瑞由衷地点了个赞。在他看来,“千屏联网”直播两会,让政府的声音离公众越来越近。

  通过户外大屏和室内小屏“千屏联网”直播两会新闻大事件,是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上线以来的一次全新尝试,为全省“两会”提供了全新到达模式,在全国范围内亦属首创。

  今天,13位政协委员将在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言,他们将为湖南发展带来哪些“良策”?敬请关注红网、时刻和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同步图文视频直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岳瑾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6/4540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