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江滨社区“手拉手托管培训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马玲 编辑:袁千惠 2018-01-25 16: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手拉手托管培训协会”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马玲)2018年1月24日,长沙开福区江滨社区三楼多功能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在江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经过1个月的筹备,七号重建地“手拉手托管培训协会”正式成立。大会选举了有4名党员在内的第一届协会理事,党员曾飞燕任会长。

  托管培训是一个新型的行业,社会的需求造就了行业的迅速发展,但由于机构众多,加上长期以来缺乏直接监管,发展参差不齐,市场对托管培训行业规范化的呼声也日益增强。为更好地营造一个良好托管培训环境,江滨社区党委决定引导托管培训机构实行自治管理,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学校、家长、社会都认可的托管培训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马玲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5/4540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