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油茶管理办公室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5 10: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月22日,常宁市油茶管理办公室揭牌成立及油茶产业发展务虚会召开。市相关负责领导参加。

  今年,市油茶产业建设工作将全面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将油茶作为常宁特色产业来打造,学习和借鉴舜华鸭业集团的生产经营模式,推行“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实行标准化生产、科学化管理、网络化营销,并形成“常宁茶油”这一区域公用品牌。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梁宇琦指出,常宁市油茶产业发展工作思路要清晰,蓝图要雄伟,要树立“做响常宁茶油品牌,建成全国油茶产业第一县”的目标,使茶油成为常宁的一张名片;采取精准的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服务好常宁市油茶产业发展,并大力争取社会资金的支持,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与保障;对各级各部门考核要精细,发挥好这根指挥棒的作用,把常宁市油茶产业做大、做强、做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5/4539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