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林业局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5 10: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月23日下午,冷水江市林业局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建工作,并要求各党支部未雨绸缪,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制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突出特色,争先创优。

  局党组书记刘健同志对2018年党建工作作重要指示,并强调以下四点: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林业局要发展,党的建设是核心。要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加快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二是未雨绸缪,统筹谋划。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党支部要对2018年党建工作做到未雨绸缪,统筹谋划,并把创新党建工作作为2018年局党组的工作目标之一。三是深入推进,把握重点。各党支部负责人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搞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结合林业特点把创建党建特色作为2018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四是齐心协力,确保落实。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先锋堡垒作用,与支委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开展支部党建工作,确保各项基础工作层层落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5/4539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