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打击非法猎捕、经营野生动物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4 10: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自9月份常德启动集中打击西洞庭湖区域非法猎捕、经营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结合国家飓风1号行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打击非法猎捕、经营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保护野生动物的高潮。

  自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出动警车367台次,警力600人次,立刑事案件12起,查处行政案件17起,巡查栖息繁衍地、迁徙停歇地、迁徙通道等57次,清理野生动物交易市场59次,清查野生动物制品加工经营场所53家,检查车站、港口等重要部位72次,收缴了一批野生动物,发放宣传册、宣传单万余份,有力宣传了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效果明显。

  行动的开展极大地震慑了全市非法猎捕、经营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现象,下一步,常德还将继续保持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犯罪的高压态势,严管、严控、严查违法犯罪行为,为建设生态常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4/4538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