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全面启动2018年退耕还林还湿工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3 10: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全市统一编制的《永州市2018年退耕还林还湿试点项目选址意见和初步规划》于2018年1月16日正式编印成册,这标志着永州市2018年退耕还林还湿工程正式启动。初步规划拟定在冷水滩、零陵、双牌等10个县区分别选址一处,全市共选址10处,年初将组织开展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建设。规划总面积6847亩,退耕面积4035.1亩,退耕面积中还林面积1051.35亩,还湿面积2983.75亩,总还湿率将超过60%。

  永州市市高规格完成了2017年度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工程建设任务。2017年底,祁阳县三家村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工程顺利通过了省湘江保护办专家组的评估验收,评分在全省湘江流域8个市州中排名第二。下一步永州市退耕还林还湿工作将按分两步走的计划,组织编制各县区2018年退耕还林还湿工程实施方案,尽早动工建设,争取年内全面完工并迎接省厅验收。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3/4537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