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迅速部署退耕还林国家审计迎审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3 10: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22日上午,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湖南省退耕还林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家审计迎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关建锋局长领学了《湖南省退耕还林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家审计迎审工作的通知》原文,对如何做好国家审计迎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部署,切实增强迎审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明确责任,积极配合。明确德贵局长为总调度、各分管局长为第一责任人、相关科室负责人为联络人,主动加强与审计处的联系,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及时、准确提供有关资料,确保迎审工作有序开展。三要严肃纪律,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资料提交不及时、问题解释不到位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要追究责任,要尽快整改发现的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关建锋局长对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审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调度部署。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3/45374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