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江背镇五美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冬春训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波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2 16: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波)春节临近,湖南省长沙县江背镇五美社区党支部结合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于1月17日至19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欢乐大扫除·美丽迎新春”党员冬春训实践活动。

  在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中,社区党员踊跃参加,部分在外工作党员积极回社区参与大扫除,入党积极分子也全程参与其中。在党员的带领下,不少社区群众、社区志愿者、放假学生和门店业主也加入到大扫除队伍中。在三天的大扫除活动中,每天都有100多名党员分5个组对辖区内的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清理路边杂草、清扫主次干道、清洗环卫设施,并对社区内的主要河流湖泊进行了垃圾清理,社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社区群众也对支部党员干的这件实事拍手称赞。

  该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利用“党建+”模式,服务群众,参与社区建设搭建平台,也让党员在实践活动中接受教育,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波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2/45367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