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万份挂历助力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2 10: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真是太好了,森林防火宣传挂历进村入户,防火意识深入人心。”近日,郴州市嘉禾县林业局和嘉禾县森林公安局将10000多份印有“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2018年精美挂历,发放到全县各地的行政村、护林员和广大农户家庭手中,助力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挂历图文并茂,采用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将森林火灾的危害、森林火灾发生的原因、森林火灾预防、森林火灾火场自救和森林火灾报警电话等森林防火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传讲解。这次发放的挂历将覆盖全县167个行政村村居委会或10000个居民家庭,要求村干部和村民们将森林防火挂历,悬挂在村居委会办公室或者村民家中醒目位置。意在倡导大家时时树立森林安全防火意识,积极做好日常防控森林火灾的发生,认真履行森林防火义务,实现预防、减少和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祥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2/4536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