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林业局林改司到新田考察国家林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斌颖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2 10: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在德力重工考察。

在家博城考察。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1月18日,国家林业局林改司副司长李玉印一行到湖南新田考察国家林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李志勇,市政府及市林业局相关领导,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等县领导陪同。

  李玉印一行实地查看了闽新板材、吉星家居、德力重工、家博城等地,详细询问了新田县园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汇报会。会上,听取了新田县创国家林业示范园区工作汇报,李玉印介绍了国家林业示范园区的评估要求和流程,并对新田县创建国家林业示范园区申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玉印指出,新田的林工产业园区从零起步,目前已经有了很好的发展,这些成绩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市农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企业的信心也来源于县委、县政府的贴心服务。希望新田县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大力发展林工经济和家居等产业,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李玉印还要求新田县在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守住生态环保的底线,严格控制企业引进标准和生产要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斌颖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2/45362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