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九届二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毛阿雪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2 09: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民建湖南省九届二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毛阿雪)1月21日,民建湖南省九届二次全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代表民建湖南省九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审议并批准了民建湖南省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对2017年度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一年来,民建湖南省委充分利用网站、杂志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助推全省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及时传播湖南民建好声音好故事,树立了民建良好形象;推行“参政议政成果”招标,创建联合调研新机制,推行反映社情民意“微调研”工作体系,建立集体提案工作制度,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新成效,荣获民建中央一等奖;积极开展“一家一”助学就业、“思源救护”医疗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等,社会服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赖明勇要求,2018年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民建十一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履职前行,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开创湖南民建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毛阿雪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2/45358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