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赴青羊湖国有林场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9 17: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青羊湖国有林场困难党员。

湖南省林业厅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赴青羊湖国有林场调研森林防火和森林公园规划工作。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15日下午,湖南省林业厅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赴青羊湖国有林场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森林防火和森林公园规划工作。湖南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柏方敏和厅机关党委、计财处、省国有林和公园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胡长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省青羊湖国有林场杨家仑工区困难党员喻剑波、周德胜、彭涤宇和彭红波,考察了小蒿溪防火林道和未名青羊湖项目建设工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青羊湖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和《未名青羊湖森林康养基地总体规划》汇报。

  在杨家仑工区,胡长清与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一一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敢于面对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既要干好工作,又要经营好家庭。座谈会上,胡长清详细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青羊湖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和《未名青羊湖森林康养基地总体规划》的汇报,对两个规划的总体设计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合作双方要秉承保护优先、立足长远的原则,稳步推进各项建设:一要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设计单位要进一步研究政策,更广泛地听取意见和建议,充分考虑各方需要,积极吸纳到规划编制中来;二要尽快完成协议报备报批手续。抓紧协调省财政厅或国资委出具相关意见,合法合规启动项目建设;三要做好预案研判。充分考虑环境影响、社会影响等综合因素,协调好后续建设问题,既要立足当前,还要立足长远,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9/45350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