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辛勤耕种废弃尾矿库试验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9 11: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2018年1月16日,湖南省林科院与苏仙区林业局共同合作申报的矿山尾矿库复绿科研项目正式动工植树,这为矿山和废弃尾矿库植树造林提供良好的借鉴。具有重的科研价值和应用价值,对郴州市今后矿山复绿工作有重大促进意义。

  经省林科院专家现场筛选,复绿地选取了苏仙区白露塘镇香山坪村一废弃的尾矿库,该尾矿库临近住房,污染严重,搬迁困难,且有多种重金属存在,对人和动物危害很大。施工队采用从远处山上运来熟土,大穴回填技术栽植树木,在库区修建排水沟防涝,选取适应性强的树种来保证成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9/4534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