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祁阳县林业局三措并举促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9 11: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份以来,永州市祁阳县林业局以整治环境卫生为基础,加大创卫力度,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创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落实责任推动创卫。根据祁阳县创卫办文件精神,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制订了《2018年林业局爱国卫生工作方案》《健康教育实施方案》《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方案》等文件,对局属各单位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明确了工作完成时限和责任人。

  二是强化宣传推动创卫。充分发挥舆论及新闻媒体的宣传媒介作用,强化创卫投诉热线,定点受理、限时办结,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营造创卫浓厚氛围,从而推动了全局“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利用重大活动创卫进小区劝导之机,大力开展创卫工作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使健康生活方式、卫生行为深入人心,及时更新机关单位健康教育宣传专栏内容,使全局上下都投入到巩固创建卫生县城的活动中,凝聚了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三是强化考核推动创卫。配套出台了相关督查考核机制,同时兑现2017年各单位目标考核内容,对创卫工作实行周督查、月通报、限时整改,增强了各单位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创卫工作有指导,有措施,有落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9/45345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