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谋发展新篇 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年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9 10: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湖南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召开2018新春年会,60余名新区企业家代表齐聚。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卢杨屾)1月17日,湖南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召开2018新春年会,60余名新区企业家代表齐聚,共话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新篇。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出席并讲话。

  “新的一年,将是企业家联合会统筹运作、优化服务、务实重干的一年。”会上,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先导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继雄提出,今年联合会将围绕“推动新区发展、促进产城融合”的总体目标,聚焦三大重点,为各位企业家创造宽松、和谐的发展环境,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随后,特邀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结合国际宏观经济背景以“我国及我省宏观经济发展态势分析”为题作了主题演讲,为新区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参会企业代表也纷纷为联合会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湖南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于2015年成立,目前会员单位已超过60家。2017年,先导企业家联合会各会员单位抓项目、抢进度、扩投入,湖南金融中心、洋湖总部经济区、月亮岛文旅新城三大片区不断展现新形象,节能环保、文化艺术、大众体育三大方面继续蓬勃发展。2017年9月,先导企业家联合会完成换届,建立健全了以民主决策、重大事项报告、接受捐赠公示等“七大制度”为基础的制度体系,成功举办2017湘江金融发展峰会,集中签约13个重点项目,签约金融资产总量超100亿元;参展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与汕头商会、侨商企业家联合会等商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张迎春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先导企业家联合会年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奋斗新时代,新区要在担当省会责任中走在前列、“产业项目建设年”中走在前列、“三大变革”中走在前列,希望企业家联合会继续以“合作”为主题,以“服务”为不变的初衷,进一步优化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合作,推动联合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区也将始终把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在政治上关心企业家,在决策上尊重企业家,在工作上支持企业家,努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坚强的保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9/45343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