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部署2018年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蔡娟 王进文 张必闻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9 10: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下午,湖南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摄影 张必闻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朱建纲主持会议。摄影 张必闻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张严作工作报告。摄影 张必闻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毛良才作总结讲话。摄影 张必闻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蔡娟 王进文 摄影 张必闻)1月18日下午,湖南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朱建纲主持会议,局长张严作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毛良才作总结讲话。

  回顾2017年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张严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围绕主题主线主业扎实推进,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加强导向管理,牢牢守住了新闻舆论主阵地;注重提质增效,深入推进了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坚持依法行政,不断规范了行业管理秩序;加强引导扶持,不断深化了改革发展。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引领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结果。

  张严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2018年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总体要求: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推动文化强省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稳中求进,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着力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着力优化公共服务,着力推进依法行政,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强大的舆论氛围、智力支持和文化服务。

  张严强调,在2018年的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谋划长远,强化“五个思维”,扎实有效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强化政治思维,坚持正确导向,抓好宣传工作;强化发展思维,坚持创新引领,大力推进产业繁荣发展;强化辩证思维,坚持以人为本,加快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全面履行监管职能;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上,岳阳市文广新局、常德日报社、长沙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省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各市州局局长;各省直管县局局长;省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省纪委驻省局纪检组副组长、省局直属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广电台、日报社主要负责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潇湘电影集团、体坛传媒集团、教育报刊集团、广电网络控股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等负责人;部分图书报刊出版印刷发行机构、广播影视播出机构和主要网站负责人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蔡娟 王进文 张必闻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9/45343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