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盛世路社区开展同心述廉绣清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蔚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8 16: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苏蔚)1月18日,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盛世路社区党委开展了“汉回盛世一家亲,同心述廉绣清风”活动。

  社区各支部党员及辖区志愿者共计40余人来到汉回村进行结对交流,在湘绣博物馆培训基地里飞针走线,巧手绣“廉”。弘扬清风正气,代表廉洁清正的梅、兰、竹、菊在大家的一针一线下栩栩如生地展现出来。

  本次活动用传统技艺传递‘廉’能量,不仅让党员体会到传统技艺的博大精深,而且让党风廉政文化教育更具“亲和力”,使“清风”润“物”细无声。

来源:红网

作者:苏蔚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8/4533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