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戴家河社区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昱雕 编辑:袁千惠 2018-01-18 10: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戴家河社区党总支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慰问孤寡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孩子们与老人们欢聚一堂。

社区党员祝愿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朱昱雕)近日,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戴家河社区党总支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慰问孤寡老人”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喜多多幼儿园园长、社区兼职委员共同参与。

  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徽,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油、米、水果等慰问品。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

  社区党员舞蹈者志愿队给老人们送上精彩的互动表演和最真挚的祝福,祝愿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组织生活方式,还很好地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戴家河社区党总支书记黄志远表示,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深耕群众基础,展现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党员新时代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昱雕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8/45334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