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江华县开展2017年度生态公益林管护核查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8 10: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15日,永州市林业局对江华县2017年度省级以上公益林管护情况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核查。江华县林业局高度重视公益林管护情况市级核查工作,严格对照《湖南省公益林管护和补偿基金使用管理核查办法》(试行)和《湖南省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技术规定》的有关技术标准,精心准备迎市级核查。

  永州市林业局检查工作组按照核查工作方案,抽取了江华县2个乡镇和国有林场务江分场进行全面核查,现场登记核查的各项因子,重点查对2017年度国家和省级公益林管护基金发放登记表、林地征占用、伐区作业设计图表及有关资料。

  通过核查,检查组对江华县在全面落实公益林管护面积、补偿资金发放、伐区设计、林地征占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实施中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江华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朱龙江表示,江华县已建立健全了生态公益林各项管护制度和生态补偿基金管理制度,将以此次市级核查为契机,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林业项目各项工作,实现项目绩效目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8/45334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