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科院组织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8 10: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15日,湖南省林科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昌珠主持,全体在家院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全院12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2018年工作计划及对党务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院领导就单位如何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针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记录本台帐记录、党建工作平台管理及撰写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等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李昌珠院长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为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是也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等情况。他强调,2018年要创新方式方法,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一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以“两学一做”常态化、机关作风优良化、廉政建设制度化、支部建设标准化、文明创建科学化,着力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二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敬畏意识、底线意识和表率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认真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李昌珠院长还传达学习了省林业厅2017年年终总结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全面深化单位内部改革,切实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问题,谋求科研大发展;要紧紧围绕“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惠民”等林业中心工作,为支撑服务生态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8/45334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