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好人榜”2017年四季度发榜仪式在常德举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万成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8 09: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1月16日讯 1月16日晚,“湖南好人榜”2017年四季度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武陵区首届“田工道德奖”颁奖仪式暨中国好人与道德模范(常德·武陵)现场交流活动在常德市武陵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文明办主办,湖南文明网、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德市文明办、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员会、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政府承办。

  据省文明办统计,第四季度“湖南好人”推荐评选宣传活动,共收到群众投票点赞142万人次,85人(组)身边好人光荣入选“湖南好人榜”,其中吉华灯、李明华、周雪红、张少辉、龙利亚、蒋科等11人(组)入选“中国好人榜”。

  与此同时,武陵区首届“田工道德奖”揭晓。身残志坚,为孤寡老人、残疾人筑起一个温馨之家的吴光清;帮贫助困,用真心赢得了群众的信任的欧兰英……10名“田工道德奖”获得者用他们的点滴彰显了温暖人心的道德力量。

  ■记者 张浩 通讯员 万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万成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