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两园区各4家企业入选重点推进上市企业名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8 09: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龚蓉)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起,湘潭市开始施行推动企业上市三年“蝶变”行动计划(2018—2020年),力争到“十三五”末全市上市公司总数量达到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0家。此次公布的首批“四个一”重点推进上市企业名单中,湘潭经开区、湘潭高新区各有4家企业入选。

  计划提出将进一步加大财政奖补力度,在兑现《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发展资本市场的实施意见》规定的各项奖励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对2018—2020年内成功在沪深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市城区企业,市级财政增加补助资金800万元,市级财政总补助金额达到1000万元,其中200万元用于奖励企业高管团队;在沪深证券交易所成功借壳上市的市城区企业,市级财政增加补助资金400万元,市级财政总补助资金达到500万元,其中150万元用于奖励企业高管团队。

  本次登上首批“四个一”重点推进上市企业名单的湘潭经开区企业有: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地通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潭高新区分别有湖南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8/45332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