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举办“最美林业人”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7 09: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林业文化,展现常德林业人的风采,弘扬积极向上的林业价值观,助推“绿色常德”建设,常德市林业局开展了首届“最美林业人”评选活动,决定授予刘永照、陈振法等10位同志为常德林业系统“最美林业人”荣誉称号。

  以刘永照、陈振法为代表的“最美林业人”都是扎根基层多年的基层工作者,他们是常德林业人的优秀代表,他们将自己的青春与汗水无悔的挥洒在这片大地上,为祖国,为人民无怨无悔的守护绿色家园。

  1月15日,常德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首届“最美林业人”颁奖典礼仪式,通过现场讲述、颁授奖杯等形式,深刻阐述了“最美林业人”的道德之美,生动诠释了林业榜样的精神价值,激励全市林业人以先进为榜样,砥砺奋进,铿锵前行,为使常德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7/45321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