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计财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7 09: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2017年12月21日、2018年1月12日,厅计财处党支部先后2次召开支部会议,总结年度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计划。

  会上,厅计财处党支部负责人重点对支部党员的个人发言进行点评,并对2017年度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认为: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计财处全体同志尤其是党员要按照厅党组的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用林业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与人民群众新期待,以增强宗旨意识为关键,以防控财经风险为重点,以创新资金供给方式为途径,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森林调优、湿地提质、产业增效、城乡添绿、管服做精”提供有力保障。2018年计财工作思路是:一抓重点,在争资引项和生态扶贫方面精准发力;二补短板,在资金监管和内控体系建设方面查漏补缺;三强弱项,强化统筹协调与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7/45321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